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专任教师面试公告

发布日期:2022-01-05    浏览次数:

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专任教师面试公告

 

根据《2021年湖北省事业单位面向我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》,学校拟于2022年1月14日组织退役运动员专任教师岗位面试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面试名单

经前期资格审查,以下7人符合岗位招聘条件,进入面试环节。

体操:李宇豪、周一鸣、陈朝辉

足球:汤俊鹏、韦璇、李开发

武术:龚文超

二、面试安排

1.报到:1月14日上午8:30

地点: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(湖北文理学院南校区S3教学楼)

2.面试:1月14日上午9:00

地点:面试第一阶段安排在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(S3-103);第二阶段安排在学校南区体育场(馆)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1.资格复核

应聘考生应携带身份证、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、运动员等级证书、参赛经历证明及获奖证书、退役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。

2.面试考核

1)综合素质考察:5分钟个人介绍与评审人员提问。考生围绕个人基本情况、教育及训练比赛经历和取得的成绩等问题展开。

2)教学能力考察10分钟说课。考生根据所报考专业岗位的知识背景,设计一节教学课程进行试讲,分别从教学内容、教学目标、教学方法、教学基本素养、综合评价等方面对应聘人员进行评价。体操选择单杠、双杠、自由体操任意一项为说课内容;足球选择踢球、运球、传球任意一项技术为说课内容;武术选择长拳、器械任意一项技术为说课内容。重点突出教学设计能力、教学能力、组织管理能力和教学评价等能力。

考生应提前准备至少7份教案。  

3)专业能力考察

技能展示:按照项目特点进行专业技能展示。体操需完成单杠、双杠和自由体操3项;足球需完成8个部位颠球和绕杆射门2项;武术需完成自选套路和器械套路2项。 

3.应聘者应自觉遵守我校防疫工作安排,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。进入学校请出具健康码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,不服从我校防疫工作安排的,取消应聘资格。若未能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完成资格审核,视为自动放弃。

 

上一篇
下一篇